維信工業
開叉釘 > 鉚釘新聞 > 鉚釘提包 莎拉優雅 琳西叛逆

鉚釘提包 莎拉優雅 琳西叛逆

自由時報   自由時報 – 2013年7月7日 上午6:14.

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
 
鉚釘代表的個性酷感,是近年當紅的時尚元素。它可以輕易的與琳西羅涵搖滾龐克的叛逆裝束搭配,也可以如莎拉潔西卡派克般,刻意以鉚釘提包與優雅的貼身長袖洋裝,玩元素對比突顯時尚品味,為現代女生衣櫃中必備的單品之一。
 
以針織與浪漫女人味聞名於世的Sonia Rykiel,經典Domino包款系列反而滿布鉚釘,就是一個很大的對比。今年春夏的Domino系列推出多種樣式,包括水餃包、肩揹包、長帶肩揹方包、托特包與手拿包等多元款式,為老牌帶來年輕活力。Sonia Rykiel的鉚釘為平滑光面的金屬鉚釘,運用抓皺技巧,讓鉚釘更具立體感。平面包款上,則將鉚釘微微相疊釘上,產生立體的光影效果。兩種處理方式,讓Domino系列在一片鉚釘包中獨樹一格,個性中不失優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