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信工業
開叉釘 > 鉚釘新聞 > 金屬鉚釘是Burberry秋冬新裝三大元素之一 名模林葦茹渾身是愛

金屬鉚釘是Burberry秋冬新裝三大元素之一 名模林葦茹渾身是愛

中時電子   作者: 江佩君╱台北報導 | 中時電子報 – 2013年7月11日 上午5:30.

中國時報【江佩君╱台北報導】
 
愛心、動物紋、金屬鉚釘Burberry秋冬新裝三大元素,異材質與圖騰拼貼,碰撞出視覺層次新鮮感,Burberry全球創意總監Christopher Bailey打造秋冬系列正逢新婚,也將濃情蜜意揮灑至設計中,女裝、男裝至配件設計,無處不是愛。日前與富豪老外Robert Pera爆出約會情的名模林葦茹,詮釋Burberry新裝是否特別有感覺?她甜笑回應,「我一直很有愛。」
 
■最愛透明裙 不怕若隱若現
 
林葦茹與鍾承翰浪漫詮釋Burberry秋冬新裝,林葦茹表示,「很喜歡英倫風,尤其這次設計有很多愛心及不同動物紋設計,最愛一款橡膠透明及膝裙,就算下半身性感帶若隱若現也不怕。」與緋聞對象Robert進展如何?林說,「一直都是朋友,有好消息一定通知大家。」但她也透露,「喜歡乾乾淨淨,有事業心的男人。」明顯暗示保養得宜、外型斯文高富帥的Robert就是她的菜。
 
型男鍾承翰演出王小棣執導新劇《刺蝟男孩》剛殺青,在導演的調教下,也激發他在戲中表現細膩真實的內心感受。鍾承翰穿上Burberry充滿愛心印花的上衣,正好示範酷帥型男也可以很可愛溫暖。
 
CRUSH包 垂墜造型輕盈柔軟
 
英倫經典品牌Burberry本季設計靈感來自英國60年代政治圈知名美女克莉絲汀基勒,她以性感俏皮的形象穿梭於社交圈。因此,致力於年輕化的Burberry這季設計運用多元材質,像是將經典風衣融入透明PVC材質及金屬腰帶、口袋邊飾設計,或是加上皮革流蘇金屬飾孔設計,將優雅形象賦予前衛個性感。
 
秋冬主打的CRUSH系列包款,輕盈柔軟的垂墜造型,可做為手拿包或肩背包使用。包款選擇多,除了有愛心牛皮包款,也將經典格紋巧妙結合豹紋、鉚釘及金屬飾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