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信工業
開叉釘 > 鉚釘新聞 > 從男裝剪裁延伸的女裝 搭鉚釘扣環平底靴 吳嘉蓁有張姊妹臉

從男裝剪裁延伸的女裝 搭鉚釘扣環平底靴 吳嘉蓁有張姊妹臉

中時電子報   作者: 郭家崴╱台北報導 | 中時電子報 – 2013年6月12日週三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5:30.

中國時報【郭家崴╱台北報導】
 
鉚釘從男裝剪裁延伸的女裝 搭鉚釘扣環平底靴 吳嘉蓁有張姊妹臉法國精品Saint Laurent秋冬系列讓創意總監Hedi Slimane充分發揮音樂喜好,從鉚釘、鍊帶、皮衣褲、磨破的牛仔褲可嗅到西雅圖油漬搖滾Grunge Music濃厚的頹廢風格,鍾承翰為導演王小棣新戲《刺蝟男孩》剃平頭、留鬍子,演叛逆陰鬱的受刑人,更襯托出酷味,他笑說:「我還是很陽光啦!」
 
男裝除了沿用品牌創辦人聖羅蘭經典的海軍外套、連帽外套和獵裝外套輪廓,還有Hedi Slimane偏愛的黑色和超窄Skinny剪裁,170公分、53公斤的蕭敬騰穿起來剛好,186公分、72公斤的鍾承翰在男模中算是窄身精壯型,卻扼腕塞不下刷破鍊帶牛仔褲,「沒挑戰成功,表示我還不夠瘦,要很瘦的瘦子才有辦法」。
 
從男裝剪裁延伸的女裝,用印花洋裝外罩寬大oversie的針織衫和襯衫,搭鉚釘扣環平底靴,表現內柔外剛,奢華混搭休閒讓吳嘉蓁頗為驚喜,「寬鬆舒適,可以穿去度假,我好喜歡喔!」她與陳庭妮同家公司,有姊妹臉,「我是她分身,她拍戲忙,來敲我,我比較便宜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