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信工業
開叉釘 > 開叉鉚釘新聞 > 「第一名媛」孫芸芸買10萬鉚釘包免掏錢 一大疊禮券買單

「第一名媛」孫芸芸買10萬鉚釘包免掏錢 一大疊禮券買單

自由時報   自由時報 – 2013年12月12日 上午6:10.

專案組/台北報導
 
第一名媛」孫芸芸近年頻拍廣告,婀娜多姿在鏡頭前展現她的時尚生活,日前本報直擊,身為微風少奶的她,在自家百貨的Saint Laurent專櫃血拼要價9萬多元的鉚釘包,她不刷卡、不付現金,而是掏出一疊禮券買單,現實生活與一般人也有些差距,她昨笑說肥水不落外人田:「我都是用禮券在我們家百貨買東西。」
 
不到1分鐘 買下近10萬限量包
 
前日下午3點多,記者直擊孫芸芸現身微風廣場的Saint Laurent專櫃,她相中一款要價9萬5600元的限量版鉚釘包後,不到1分鐘的時間,便從同是Saint Laurent品牌的黑色經典迷你包中掏出一個紙盒,拿出一疊白花花的禮券結帳。
 
清點禮券 出動4櫃姐
 
只見櫃姐數得手忙腳亂,隨即又有3位店員與孫芸芸一同加入點算禮券的行列,店員確認禮券價值等同於包包金額後,孫芸芸便瀟灑地與助理一起離開。
 
孫芸芸昨表示,包包是買來送給朋友的生日禮物,至於禮券哪來的?她嬌嗔:「唉喲,就我們家禮券啊!」是不是老公、微風常務董事廖鎮漢或公公、微風董事長廖偉志給的?她則笑而不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