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信工業
開叉釘 > 開叉鉚釘新聞 > 鉚釘時尚保險箱 裝GPS鑲鉚釘

鉚釘時尚保險箱 裝GPS鑲鉚釘

中時電子報   作者: 江佩君╱台北報導 | 中時電子報 – 2013年7月27日 上午5:30.

中國時報【江佩君╱台北報導】
 
腕表、珠寶、雪茄、名酒等珍品收藏家,少不了一個頂級的保險箱。德國Dottling頂級珠寶箱創立於1919年,堅持手工製傳統,除了常見的金屬也大量運用皮革素材,嵌上鉚釘、裝上GPS追蹤設備,讓保險箱也能成為時尚科技裝備,由斐儷珠寶獨家代理。
 
名為The Spike金庫保險箱,靈感來自於紅底鞋Christian Louboutin的經典鞋款Lady Peep Spikes,保險箱外部為小牛皮嵌上高亮度鉚釘,底部襯上紅底,風格強烈。
 
Guardian旅行用保險箱裝有GPS追蹤設備,可全球定位,為全球趴趴走的商務人士提供精準保護。以現代主義建築大師Mies van der Rohe命名的The Mies金庫保險箱,材質使用不鏽鋼及皮革,表現出冷色調的低調魅力。